大家都以為住在逢甲夜市很幸福,

每天有吃不完的美食,逛不完的街....

殊不知

 

根本沒有.....

是有誰天天吃雞排搭珍奶的咧??

"今天晚餐要吃甚麼啊?

是J先生跟S小姐每天晚上最常問對方的事...

XDDD

所以找到逢甲夜市中的平民美食就成為S小姐的任務(因為J先生嘴巴真的是...駑鈍無誤)

 

以下要介紹這間便當店可是S小姐同學也大力推薦的呦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皇家豪便當

這間便當店位於西屯路上接近至善路的位置

IMG_0042.JPG

外表看起來不是這麼搶眼,看其來有點歷史了....(感覺開滿久囉,在地深根的意思)

 

 

IMG_0047.JPG

賣的東西以便當店來說...

簡單明瞭。

IMG_0049.JPG

之前跟J先生一起來吃過"蝦捲飯"跟"魯排飯"

味道還不錯喔~

蝦捲會搭配一點點點點點芥末味的醬(真的只有一點點淡淡的)

魯排飯魯到超軟,筷子輕輕一掰就可以分離(J先生硬是給了我一大塊,是要胖死我嗎????)

這次因為J先生回家,中午自己吃沒人分食,所以來點個合菜飯便當吃吃囉....

合菜飯,就是把主菜去掉,三道配菜合成一份便當!!

是很"青菜抵家啦"的便當喔!

 

 

 

IMG_0056.JPG

今天的配菜是魯筍子、炒青江菜、冬粉炒(簡單版螞蟻上樹 XD),加上淋上香香的滷肉汁

認真說,依照以往經驗我最愛的應該是魯竹筍,

結果黃家豪的炒青江菜讓我刮目相看

炒的鹹香入味,卻沒有青江菜的菜味!!!!!!!!

魯竹筍倒是沒有應該有的鹹鮮,不過...脆度倒是不錯!!

不是爛爛的那種

冬粉炒....整個便當裡的最大敗筆,

不好吃 很像橡皮筋...

IMG_0045.JPG

店家用來放配菜的小甕...

感覺不只三項,所以應該也是可以跟老闆商量一下菜色的囉~~

((最後面的油鍋就是來炸蝦捲的喔!!))

IMG_0044.JPG

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那點綴在白飯上的亮點"滷汁"

IMG_0052.JPG

我的天天天兒的好吃~~~

強烈建議要來吃的人,

一定要叫老闆多加一瓢給你!!

因為醬才夠味!(咦!!是我吃太鹹嗎??)

但是真的好吃,就算多加一瓢也不會太過死鹹,

而是剛剛好的香、剛剛好的鮮啊!!!!

回顧到這裡....我好餓呀!!

來去開包餅乾吃吃墊墊胃~~

IMG_0048.JPG

皇家豪便當店

供餐時間:中餐、晚餐(售完為止)店休會另外公告告知喔!!!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82號之1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